仁怀拼团购房12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限购副作用太大 搞得大家都离婚去了

发布时间: 2014-06-01 11:20:29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173次浏览


潘石屹

5月30日9时30分,地产大鳄潘石屹“空降”兰州大学,和千名师生展开了一场房价焦点、教育热点及家乡情绪的探讨。互动加上平实的演讲,让兰大师生近距离领略了潘石屹的风采和魅力。

成功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乐观;失败的人也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悲观!这是演讲现场一名大四学生对潘石屹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与其说是演讲,倒不如说是一场人数众多的互动问答。当潘石屹现身会场时,众多望穿秋水的师生抱以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最近关注度极高的“潘苹果”。简短的演讲,潘石屹的话题十分丰富,自己如何和“任大炮”任志强斗智斗勇;雷军的小米手机如何一夜之间走红,这种经营销售模式有哪些可借鉴之处;最后潘石屹干脆心甘情愿变身为“潘苹果”,和观众分享了如何让骆家辉来到天水,并让苹果走向世界的趣事。

在房价高居不下的今天,全社会对房价的走势都颇有微词,房子似乎成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噩梦。面对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学生们首当其冲向潘石屹抛出了房市的问题,面对学生们犀利的问题,潘石屹的观点还是跟之前一样。2013年,潘石屹谈房市时曾说过,“回顾房地产调控的十年,行政性限购、限价这个思路,副作用太大,搞得大家都离婚去了,跑到另外一个领域去了,这个效果不太理想,我觉得可以考虑靠市场手段去调控一下。”回答学生提问时他的观点依旧。

诚信有多重要?谎言人生能赢得尊重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曾经在许多人身上都上演过。因此,无论在哪种场合,潘石屹都愿意讲真话,尽管有些讲得比较委婉。不迎合不代表默认,不反对不代表与之为伍。在这里,他给兰大学生的忠告是--“一定要说真话,说错了不要紧,用什么口音说不要紧,最关键的是不能说假话。”

有意思的是,在就业“压力山大”的今天,更多大学生更愿意让潘总给一个最实在的答案,“怎么能进去他那个只有500人每年纳税40多亿的公司。”

责任编辑: rongr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