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0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贵阳北站首趟“红眼高铁”开行

发布时间: 2017-01-23 10:12:2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5次浏览


1月19日23时55分,G4922/1次“红眼高铁”从贵阳北站首趟开行,途中经过南昌西、鹰潭北、杭州东、嘉兴南、金山北共5个车站,运行749,于20日早上抵达上海虹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进入春运期以来,“一票难求”的现象日渐突出,成都铁路局为了满足能,利用高速铁路夜间维修天窗期间临时增加开行了贵阳北站首趟夜间高铁。同时,此趟夕发朝至的“夜行者”返回车次为G4921,从上海虹桥23时20分发车,次日早上6时51分抵达贵阳北站。

据介绍,铁路部门会提前投入大量的人力对设备进行检测、养护,由于高铁采用车载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不受光线影响,白天和夜间都可开行。在服务上,承担首趟夜间开行高铁的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则对夜间旅客采取更多的无干扰式服务,尤其是重点旅客提供温馨服务,并提供卡片和免费借阅杂志供旅客阅读等。目前,这趟“红眼高铁”开通时间暂定为1月19日至1月26日,之后将根据运力需求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