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2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依山而居 进拥繁华退享静谧

当晨曦洒 环抱自然

发布时间: 2017-03-03 10:17:0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4548次浏览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品位的提高,面对尘土飞扬尾气弥漫没法晨练和散步的马路,也厌倦人声嘈杂车水马龙的喧哗闹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身健康和居住环境有了更高的诉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信在很多人心里也都有过这样的一个生活梦想:推开窗,看着远山的一抹浓绿,嗅着山间的馥郁芬芳。当晨曦洒下,环抱自然,沁人心脾;当夜幕降临,月盈如镜,树影弄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山居生活 宜居林城

在市区寻得这样一处闹中取静、依山而居,恍如世外桃源般的房子,是现在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向往。贵阳作为山多林茂的一个宜居城市来说,更适合让追求健康生活的人们去选择靠山的居住环境。依山而居,山便成了自己家的后花园。即使不去登山,只是放眼那片青翠,就可以让偶尔疲惫的自己重获活力。依山而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最接近自然的归宿。绿色,一种代表生存和茂盛的颜色,给人以希望、清新、宁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山体公园 城市氧吧

现代生活对城市的依赖,让独处世外的生活难以实现,而山体公园依托绝美的原生态山林植被,让居住环境得到自然的改善。除了无可替代的自然资源外,与繁华间的默契距离也是关键,这便使依山而居的居住方式给予了人们更健康的生活态度。熙山郡便是能最大化权衡自然与城市关系的绝佳好居所,依托10万方最美原生态山体公园,地处主城云岩区黄金地段,进可拥揽主城区的繁华,退可享受自然生态的静谧。


图片来源于网络

熙山郡推出19号楼90-126㎡主力户型,2梯5户,仅剩不到20套,现在认筹可以享受交1万抵5万的钜惠折扣。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