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1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贵阳应坚持高端定位 加快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06:0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次浏览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到白云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工作,强调要坚持高端定位、加快转型发展,努力让贵阳城市更加美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当天,刘文新一行来到贵州铝厂氧化铝片区地块,查看项目情况、了解发展规划,强调要突出高端、彰显特色,整体规划、整体打造,开发集生态、教育、文化、健康于一体的高品质片区。在贵州金融城·北城地块,刘文新强调要低密度开发、差异化发展,打造以金融业、大数据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泉湖公园,刘文新对公园生态、文态、商态“三位一体”全域发展的模式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新对白云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白云区委、区政府一班人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以对事业、对城市、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带领全区上下发挥既有优势、争创新的优势,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办法得当、效果很好。要抓住中铝贵州分公司“退城进园”的历史机遇,发挥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坚持高端发展方向,优化城市规划布局、加快城市开发建设,提升整体形象品位,让市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红利。

刘文新强调,当前贵阳正面临“四机叠加”的重大利好,生态、交通、产业、政策等诸多红利集中释放,城市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发展“窗口期”,把城市建设得更加靓丽。要坚持规划先行,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功能,以世界眼光、国际水准,抓好城市规划设计。要坚持高标建设,以“工匠精神”推进城市建设,精心打造每一个建筑、塑造每一个景观。要坚持产城融合,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要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房产地业从低端向中高端、从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积极发展教育文化、休闲养生等新型地产,促进贵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白云区,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