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6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贵州“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聚焦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48:5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次浏览


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贵州立足于“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继续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人才,聚焦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据贵州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贵州实施“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以来,每年省财政统筹安排2亿元专项资金,重点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急需,大力引进100名左右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10000名左右专业技术人才,构建创新型人才集群。

为推动该人才引进计划有效实施,贵州还相继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对引进评选的“百人领军人才”,贵州在引进当年会给予每人100万元奖励,第二、第三年项目达产并实现预期收益目标的,经考核认定继续给予100万元奖励,并配套提供科研启动资金及不低于120平方米的住房等保障。

同时,贵州对引进评选的“千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当年给予每人50万元奖励,第二、第三年项目达产并实现预期收益目标的,经考核认定继续给予50万元奖励,并配套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住房等保障。

此外,针对该政策实施中遇到的瓶颈,贵州还探索提出了“人才+项目”的联动引才新机制和“项目+基金”的互促引才新模式,即在“百千万人才”引进评选中,将人才和项目捆绑,并整合社会资金,引入风投、创投等投融资机构参与评审,促使投融资金与优质项目结合,实现引进人才和投融资机构共赢,从而带动相关项目产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