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2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4-22 09:39:3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8次浏览


受冷空气影响,贵阳市仿佛“一夜换季”,气温从前日下午15时的25.3℃,跌到了昨日早上10时的11.3℃。加上贵阳连夜的小雨,不少市民感觉“一觉醒来,仿佛又回到冬季”。

不过,好消息是,据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温降雨过程已经基本结束,今日开始,将逐渐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将回升。

昨日一大早,一觉醒来的贵阳市民被冷风给“吹蒙了”,一出门就打了个寒颤,仿佛昨天艳阳下的汗流浃背像是做梦一样。“这都4月底了,贵阳市的天气又来了个‘逆转’,让人刚出门又不得不返回去加了件厚外套,”市民刘先生说,“加上下雨后感觉更冷,这穿戴和冬天也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受这次冷空气影响的还不止贵阳,我省各地的气温也是纷纷下降,据今天早上八点的气温实况来看,与前日相比,省的南部和东北部地区下降4-5℃左右,其余大部分地区下降7-9℃。

除了降温,冰雹大风风强对流天气也是不时来扰,昨天晚上到今晨,全省157乡镇出现短时强降雨。兴义市及5乡镇出现小冰雹,罗甸县还出现了19.9m/s瞬时大风。

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监测来看,目前阵雨回波位于我省中部偏南地区(黔西南州北部、安顺中部、黔南州中部、黔东南州中北部及铜仁市南部),未来在南移过程中将逐渐减弱。预计此次降温降雨过程将于今天结束,明日开始逐渐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将回升。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