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5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贵安国际数字经济论坛开幕 28个项目落户贵安新区

发布时间: 2017-05-26 09:41:0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昨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国际数字经济论坛开幕式在贵安新区举行,现场签约28个项目。

本次论坛以“数聚贵安·绿色发展”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以及来自中科院医学大数据、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中科院软件研究所等行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华为、阿里云、百度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论坛上,贵州射电天文台及FAST数据处理中心建设项目、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贵安新区)项目、空中网战略合作项目等28个项目在会上进行签约。

其中,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与贵安新区签订《贵州射电天文台及FAST数据处理中心建设协议》。双方预计在今年6月开工建设贵州射电天文台及FAST科学数据存储处理、科技成果转化综合实验平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射电天文学术研究中心和以FAST为主体的天文科普教育基地,并将申请成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或国家科学中心。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贵安新区签订《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贵安新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建设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贵安新区),开展人才培养,共建互联网+教育的新生态,提升区域人才创新竞争力。同时构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推进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产业在贵安新区聚集发展,提升本地云计算及大数据能力。并通过推动科技类中小企业上云,降低创业期企业IT成本。预计在2017年底开工。

空中(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安新区签订《空中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大数据营销、空中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外,贵安新区“云创大学城”项目、启迪贵安数字小镇项目、汽车电子模块生产项目等25个项目在会上进行集中签约,项目领域包括大数据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等主导产业。

■项目点击

百度创新中心启动

昨日,百度旗下创业孵化平台——百度创新中心在贵安新区启动。

据介绍,百度创新中心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创新创业生态圈,能提供融资、办公、技术、孵化、流量和变现服务。

据介绍,百度贵安的创新中心位于花溪大学城,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举办了一期面对几百个贵州创业团队的培训,现在已经入驻了近20家团队。接下来,百度百佳号的内容创业基地也将落户贵安,6月份,以AI的名义举办的“人工智能万里行走进贵州”等系列活动将会在贵州举办。

贵安民生APP上线

昨日,贵安民生APP正式上线。贵安民生APP基于移动互联网集成交通、旅游、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养老、公安、司法等便民服务,依托移动互联网广泛覆盖和精准定位等优势加快向街道、社区、农村等延伸,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