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9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十省份游客来黔避暑 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17-07-22 09:33: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00次浏览


7月18日至9月15日,贵州对十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的省(区、市)籍牌照一型客车(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实施五折优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十省(区、市)是重庆、福建、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陕西、江苏、安徽、广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国内收费公路信息化系统技术开发单位重新开发联网收费系统的打折优惠实施流程,制定《“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避暑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方案》,尽快完成系统的开发、测试、安装部署等,争取尽快完成各级联网收费系统的更新。在收费软件尚不能识别对十省(区、市)小型客车打折优惠的情况下,省交通运输厅制定应急处置方案,采取现场处置及退费处理的方式,启动人工紧急处置流程。若涉及退费争议的,由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填写《退费登记表》,在规定时间完成退费。

由于贵州高速公路通行费打折优惠涉及全省394个收费站点、3614条车道的联网收费车道系统和清分结算系统,需要一定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流程才能完成,目前采取完成一条车道的更新就立即投用的办法。截至7月19日12时,我省已完成人工车道和ETC车道的软件开发工作,安装ETC车道160条、人工车道400条。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