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3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贵州2020年建成160座充电站 满足10万辆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 2017-07-22 09:37:4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0次浏览


7月20日,由贵州省发改委、省能源局主办的贵州省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论坛在贵阳举行。据了解,到2020年,我省将力争建成集中式充电站160座,分散式充电桩8.5万个,保障2020年全省10万辆电动汽车需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省能源局总工程师徐光伟介绍,发展新能源事业,利国利民利企,推动电动汽车与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是顺应生态文明建设之需,时代进步之需。

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把推动电动汽车与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作为助推节能减排、能源革命,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的重要措施。省政府统筹安排,及时制定发布了全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五年专项计划”、“三年行动计划”和运营管理办法等。明确提出3年实现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的目标,提出全省统一规划、统一标识、统一平台、统一标准等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充电基础设施进机关、进社区、进公共服务区、进人口集聚区、进旅游景区、上高速公路“六进一上”。力争在2020年建成集中式充电站160座,分散式充电桩8.5万个,保障2020年全省10万辆电动汽车需求。

同时,依托大数据、互联网+、云平台等技术手段,建成全省统一的智能监控和运维服务信息化平台及“电动贵州”APP终端服务平台,并将陆续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全力推动“车、桩、网”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