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3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6月份和上半年全国十大“好空气” 贵阳占一席

发布时间: 2017-07-22 09:44:0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2次浏览


环境保护部昨日发布了2017年6月和上半年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贵阳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6月份和上半年的排名均进入前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环保部的通稿,6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唐山、邯郸、邢台、石家庄、郑州、济南、保定、衡水、太原和徐州市。上半年,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邯郸、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太原、郑州、衡水、西安和济南市。

6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城市依次是:珠海、中山、海口、深圳、江门、厦门、惠州、拉萨、丽水和贵阳市。上半年,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珠海、惠州、丽水、深圳、福州、厦门和贵阳市。

记者从排名表上看到,6月和上半年,爽爽贵阳又迎来了好空气的季节,贵阳市的空气质量均排在全国第十。另外,除了6月贵阳市空气质量排名进入前十,今年以来,贵阳市在3、4、5月的排名也进入前十,而在1到2月,贵阳市的空气质量也相对较好,全国的排名依次为11名、13名。

根据贵阳市生态委的消息,6月份,贵阳市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在93.1%~100%之间,除经开区首要污染物为二氧化氮(NO2)、开阳县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息烽县可吸入颗粒物(PM10)与细颗粒物(PM2.5)并列为首要污染物外,其余各区(县)首要污染物为臭氧(O3)。

2017年上半年,共计181天,贵阳市空气质量呈“73优99良9轻污”,其中73天优(同比增加12天),99天良(同比减少15天),9天轻度污染(同比增加3天),无中度、重度污染,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5%。

环境空气污染物浓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呈“五降一平”趋势,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和氮臭氧5项污染物浓度明显下降,一氧化碳浓度持平,环境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