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1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贵阳住户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9-18 11:08:2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获悉,目前贵阳市正在全市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入户摸底调查工作,这是一份十分重要的调查,与每一个老百姓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如果您有幸被抽中作为调查户,希望您能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

据悉,住户调查主要反映居民家庭收支和生活状况,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府调查,通过账页记账和电子记账的方式收集城乡居民收入、支出、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就业、住房等方面的统计数据,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了解居民生产、生活状况的主要途径。调查数据广泛用于生活质量评价、分析研究收入分配、进行国民经济核算、编制价格指数等领域,同时还为政府部门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制定最低生活保障线、精准扶贫等政策提供重要的依据,也是实施全面小康监测、贫困监测等的重要民生指标。

住户调查采用分层、多阶段随机抽样调查方法抽选调查户,对抽中的住户采用日记账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跟踪调查。按照国家住户调查方法制度,每5年进行一次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根据国家统计局统一安排和部署,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一轮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确保住户调查样本的代表性和科学性。

贵阳市将于9月在全市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入户摸底调查工作,调查范围涵盖全市10个区(市、县);调查对象为各区市县辖区范围内的城乡居民;调查方式按照随机抽样原则在全市抽取123个调查小区的住户进行摸底调查和入户访问。

目前新一轮的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此项工作将为反映未来五年贵阳市城乡居民收入、消费等生活状况打好基础,如果您有幸被抽中作为调查户,请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对您提供的调查资料和信息统计人员将按照《统计法》的要求严格保密,请大家放心。在此也希望每一个人都为贵阳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配合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