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7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观望是没有结果的,该出手时就出手 这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7-11-09 17:0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465次浏览


房子可以说是人生目标之一,成家立业的前提是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尚且不说奢侈和多大,简单温馨则好。房子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绝非一件小事,所以让很多人成了观望者,好不容易看上了一套不错的房子,想的却是房价是不是要降了?我要不要在缓一缓?或者,其他地方是否还有很合适的呢?这一系列的犹豫让你和别人之间慢慢的有了划分。当别人手上几套房还想再入手购房时,你却还在隔岸观望。等来的结果是,你看好的房子被别人买走了;房子还没有买到,房价却涨了;买房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少,能买的房子却越来越偏......

关于买房可能前年你在犹豫,去年你还在观望,今年你只能望尘莫及了。很多想购房的人对房价走势迷茫了,有人说未来20年房价会暴跌,也有人说未来20年,倘若有一天房价下跌了,那只能证明这是短暂的下跌,然而房价上涨是绝对的。有房才有家的观念,至少在你有生之年都不会改变。

弘宇琉森堡,贵阳美丽西南城,避暑之都,美食之都。山中有城,城中有山;一个让人陶醉的城市。它地处贵阳市新的经济增长极——空港经济圈的龙头位置,是贵阳市政府2011年城市改扩建重点项目。向西,可快速抵达喷水池堡在半山之中建别墅,理想的海拔位置带你俯瞰城市的种种繁华。并且它依托森林公园,茂密的深林,为你提供天然新鲜的氧气。

观望者们人生经不起观望,观望是没有结果的,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才是硬道理。

最新动态:45栋30层大平层110-160㎡均价约8800元/㎡;现有优惠交2万抵5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汤巴关武警医院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5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