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3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如何把闲钱合理利用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3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53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获取财富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当手中有多余的闲钱时人们便开始有了理财意识。理财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拿去银行存,毫无风险,也只能赚取少得可怜的利息;有的人拿去炒股,却不幸被股票套住。聪明的你选择了房地产投资。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准了商铺投资的契机,因为近几年楼市调控不断落实,国家对住宅的控制也愈加严格,房价基本不会有大幅上涨,而商铺不在调控的范围之内,不能在短时间内销售也能把它出租获取额外收入,只要择一处成熟商圈,回报空间亦是极大。

“一铺富三代”这话不假,那么黄金旺铺哪里寻呢?就在贵阳俊发城俊发城属于中天会展城金融CBD腹地,作为会展城商圈辐射的配套高端住宅,汇聚了高端人群,堪称财富的黄金宝地。项目紧邻高铁北站旁、轻轨S2号线、交通枢纽站场,依托交通便捷的优势使这里的商铺有了巨大的升值空间。临街商业旗舰,集滨湖餐饮,打造高端社区商业环境,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80%财富人群的就近生活消费场,服务于近10万高端住户的衣食住行需求。

这些年谁没有几个闲钱,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让闲钱增值。今年买的iPhone8,可能明年就淘汰了;今年买的新车,明年可能出了新品,车也淘汰了;今年买了个商铺,明年商铺收益倍增,赚得不亦乐乎!选择很重要,商铺投资首选临街门面,俊发城,临街金铺,让你财富倍增。

最新动态:临街独立门面,33-100㎡,起价22000元/㎡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的。

团购QQ群:113229484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