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6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这个买铺的原因一定让你心动

发布时间: 2018-01-05 15:1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73次浏览


现如今早已过了闲钱存银行的时代,不是炒股就是买铺各种理财让你眼花缭乱。存银行? 风险最低收益也最低!进股市?股市风险大!买国债?收益不够满意!而且挣的利息和风险对比。总有很多方式推翻你想挣大钱的梦想。当然也有人把闲钱拿去购置了一套小屋,但是这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房屋出租收益有所降低,这将使准备进行长期投资的购房者更加谨慎。显然这也不是明智之选。

俊发城商铺

推介理由:全国商业地产的环境已然是欣欣向荣的景象了,消费市场需求的增加,商业地产投资呈快速增长姿态,商铺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投资商铺最好的优势就在于灵活、风险小、回报率高。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投资商铺是绝对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俊发城临街商铺活力商圈辐射,潜力无限;轻轨沿线,物业投资风向标;规模聚集,超高产品附加值;靠高端社区;专业团队,强力后盾。更有40—100㎡商铺买一层的两层,从而保证你财富保值增值。

项目简介:项目的商业中心即时将会引进大型超市,餐饮,电影院,Ktv,农贸市场等设施让业主能够满足生活所需。整个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修建目前在建在售的区域是南地块,是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洋房社区。俊发地产斥资一亿在社区里面打造了一个10万方的湿地公园及4万方的动步公园,这在贵阳极为罕见。黑石湿地公园如今已完美呈现。后期规划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滨湖商业,包括现代风格的半岛会所,云南风格的普洱茶庄等;4万方的动步公园相当于奥体中心的4个足球场大,建筑风格整体为英伦风格,里面有高大的乔木、茂密的灌木、碧绿的草坪以及一些儿童娱乐设施,还精心打造了300米的叠水溪瀑,让业主生活更加惬意。公园西南侧是规划的中小学。东侧为16条公交枢纽总站。目前社区商业次第开业。轻轨S2线“黑石头”站就设置在项目内,距离贵阳北站仅5。

售楼地址:中国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04399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