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0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请给生活多点颜色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2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75次浏览


在这个“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的年代,多少人能抱着一个稳定的心态,大城市的节奏愈发快速,路上总能看到都市白领行色匆匆,每天朝九晚九甚至成了工作常态。这种忙碌又单调的生活,往往容易让人忽略周边美好的风景与事物,让不少人想要逃离灯火霓虹的大城市;试着慢下脚步,便发现道路两旁的梧桐竟也自成一道风景,街角顽童的笑容如此动人;在慢生活中,找到热爱这个城市的理由,回归到生活的本色

推介理由:花溪碧桂园地处贵阳市花溪区,以浪漫的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未为载体,占据优异地势。在此购房置业,不用担心车流和人流的嘈杂,不用烦恼周末休息聚会无处可去,更不用担心呼吸不到清新空气。放下疲惫的身躯、释放压抑的灵魂,花溪碧桂园给你别样的归属感。剁手之前先购套房吧,购完在剁也不迟。

项目简介: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浪漫花溪区东南部,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是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

花溪碧桂园主要开发超豪双拼别墅及洋房产品,全挂石头雕花外立面的钻石墅及别具风格的英伦、西班牙、法式双拼别墅,更有带超大露台的带装修花园U型退台洋房及高层景观洋房;

项目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最新动态:39—140㎡带装修高层火热出售中,折后均价6000元/㎡,240—685㎡新品美墅折后价1-1.3万元/㎡。

售楼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