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6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告诉我 这种房子你可还满意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5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02次浏览


四年前贵州贵安新区获得国务院批复成立,于是它凭借着国家、政府、企业全方位政策和经济支持,就以倍速于当年金阳新区(今观山湖区)的速度强势发展。西南经济增长极、大数据产业中心、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贵安新区正以国际化视野对城市进行超前规划,以高标准、高速度成为贵州经济崛起新引擎!

碧桂园·贵安1号

推介理由:对于投资来说看的主要就是未来,投资房子就是投资未来。碧桂园·贵安1号首席英伦风情商业街就在家门口,自身配设城央商业综合体,位于贵安新区核心地段,打造完善的配套商业中心;拟引进连锁餐饮店等,配设儿童乐园、培训机构、KTV、电影院、休闲SPA会馆、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多种生活配套资源应有尽有。周边名校云集,教育资源丰富;同济贵安医院更是贵安新区重点打造的三、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市民中心等政府部门,办理业务轻松便捷,除此之外大自然的园林绿化、完善的交通配套。这不就是完美的人居领地么?

项目简介:碧桂园·贵安1号位于第八大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生态新城核心区,属黔中经济核心地带。项目紧邻贵安行政中心,坐享S1、S2、G1号三地铁及贵安高铁站等完善交通配套,依托星月湖、月亮湖双公园,借鉴纽约、东京、上海都市商业理念,以“滨水+轨道+综合体”的主题模式,打造集商务办公、酒店会议、休闲购物、生态居住为一体的贵安首席城市综合体。在这里,有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都市繁华,有媲美伦敦牛津街的享受。

最新动态:主力建面约30-70㎡地铁吸金旺铺,主力约4.2-5.7m超值层高,双倍创富。

售楼地址:贵安新区区管委2号办公楼碧桂园贵安1号临时接待中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51063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