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3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没有与生俱来的财富只有胆大的闯荡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77次浏览


没有与生俱来的财富,同样白手起家别人能做到腰缠万贯,你却依旧一贫如洗,原因就在于别人胆子大一些,敢去做敢去投资。30年前敢下海的人,如今已经扶摇直上登上了人生巅峰;20年前敢玩股票的人,已经钵满盆满实现人生理想;10年前敢买商铺的人,已经扎根大都市草根变土豪。

俊发城商铺

推介理由:一铺养三代。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除此之外,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个每年源源不断的现金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项目简介:项目共规划得有25万方的商业中心即时将会引进大型超市,餐饮,电影院,Ktv,农贸市场等设施让俊发城业主能够满足生活所需。整个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修建,北地块主要规划为高端别墅区和湿地洋房社区,阔景高层区,以及一所国际双语学校整体配套非常完善,并且后期长坡岭森林公园的主要入口就在北区内部,将项目打造成一个集旅游 商业,居住,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目前在建在售的区域是南地块,俊发地产斥资一亿在社区里面打造了一个10万方的湿地公园及4万方的动步公园,这在贵阳极为罕见轻轨S2线“黑石头”站就设置在项目内,距离贵阳北站仅5。

最新动态:临街商铺,面积约33-100㎡,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起价22000元/㎡。

售楼地址:中国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04399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