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3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贵州:又新增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35:4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96次浏览


原标题:贵州省新增5个4A景区 截至目前已经有4A景区95个

据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资源评定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贵州又新增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贵州已经有4A景区95个。

新增的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六盘水市盘州乌蒙大草原景区、黔东南州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景区、黔东南州锦屏隆里古城旅游景区、黔西南州兴仁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贵安云漫湖休闲旅游景区。

其中,乌蒙大草原位于盘州市北部四格乡与坪地乡境内,最高海拔2857米,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天然草场。

丹寨万达小镇地处贵州省丹寨县**位置东湖湖畔,有世界上最大的水车、千亩花田、四大苗侗文化主题广场、鸟笼邮局、精品客栈、街坊、酒坊、米店、会馆和酒吧、影院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

隆里古城是一座有着 600 多年历史的古军事屯堡,是中国与挪威王国国际合作“贵州生态博物馆群”之一和贵州省重点建设的文化古村镇之一。

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位于黔西南州兴仁县北部下山镇境内,有天然草场21000亩,天然林地7490亩,地貌奇特,风光旖旎。

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5.8平方公里,是一个集异域风情体验、高端度假酒店、生态亲子游乐、田园休闲观光采摘、国际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