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8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90后:新一代房奴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0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03次浏览


接触的60、70后多了,会发现他们身上普遍有一种80、90后没有的淡定。那种气定神闲宠辱不惊,非大风大浪之后不能有,在人群中60、70后颇有定海神针的作用。他们往往乐于和年轻人分享各种人生、职场经验,丝毫不担心后生们会复制他们的成功。这一切都是有一定的奥秘那就是:买房!


人总离不开房子离不开家,因此买房成了一个共性问题。以前70后借钱买房、80后银行贷款买房;然而当代的90后们想着毕业就经济独立,但在低工资和高房租的压迫下啃老的日子,总是比想象中的更长;尽管如此“个性一代”90后依旧躲不过买房的责任。


前段时间一直有这么一个话题“90后到底买不买房”,有人称,90后根本不需要买房,因为父母辈至少会给孩子留下一两套房子。事实真的如此吗?不然,目前90后买房的也正在逐渐的增多。所以,90后买房还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然而对于普通90后来说,压力十分的大,攒钱的速度永远跑不过房价的涨幅,靠自己买房真的特别难;更因为如此看准就应该早下手,在观望拥有还是停在原地,房价不等人更不会把机会留给只想着降价的人。


贵阳正在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有想法买房的90后们,花溪碧桂园或许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花溪碧桂园位于集璀璨人文、生态旅游、教育大城为一体的秀美花溪,造欧式生态休闲别墅大城。在这里,晚饭后和家人一起散步、谈心;结束一周忙碌后,给身体和灵魂一次放松,来一场运动释放工作的压力;邀上朋友去一趟酒吧,享受闲暇的时光升温一下友谊。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