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8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仁怀:与茅台集团共商茅台机场发展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06:11

来源: 搜狐

分类: 行业动态

175次浏览


4月17日下午,茅台机场公司工作会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就机场发展运行、群众安置等工作进行协商讨论。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仁怀市市长汪能科,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出席。

仁怀市表示,长期以来,厂市双方始终秉持厂市同心、共谋发展的理念,推动厂市发展取得新成绩。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定不移按照服务茅台的宗旨,共同协商、解决了一些发展中的问题。茅台机场自去年10月底通航以来,机场公司以运行质量为生命,开启了机场运行新篇章,超前完成客流目标,服务质量、服务理念等都得到旅客点赞,并一致看好茅台机场发展前景。机场通航,开启了仁怀市、茅台集团对外开放新征程,进一步提升了厂市对外影响力以及厂市开放程度和对外融合程度,推动了以茅台为引领的仁怀地方白酒持续健康发展,使更多战略投资者在仁怀投资兴业,为地方白酒带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也推动了以酒文化为主的旅游业实现井喷。

仁怀市表示,服务好茅台机场发展,是厂市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涉及到需要仁怀支持的事项,仁怀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到最好。希望机场公司的发展规划要与仁怀市级规划相结合,在发展上要抓住机会、循序渐进,聚焦机场运营和安全管理;在安置工作上,希望厂市双方在原有协定上,按照各自比例和标准,将群众安置问题做好,给拆迁群众营造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机场安置区及外部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为外来游客展示仁怀良好发展面貌。关于机场连接线改造设计问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做好规划。

茅台集团表示,茅台机场开工建设以来,厂市双方、机场建设指挥部、机场公司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机场开通后,有效提升了仁怀市和茅台集团形象,架起了厂市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为仁怀和茅台集团持续发展、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茅台集团表示,希望茅台机场在“筑牢基础、强化管理、优质服务、确保安全、提升效益”指导思想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茅台机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知名支线机场,助推遵义、仁怀同城发展,助力红色、自然、工业等旅游资源整合,实现与新舟机场资源优势互补,两翼齐飞推动遵义协调发展。厂市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全力支持机场建设,加快推进茅台学院、茅台医院等项目建设,坚持共谋发展,实现厂市同兴。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国酒大道五转盘与六转盘之间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