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3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仁怀市:加快构建投资高地广迎八方客商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07:5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1次浏览


一季度,仁怀市招商引资成绩喜人:省外到位资金49.68亿元,完成省级下达的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7%;完成省级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31.4%;完成自定全年目标任务的27.3%。

“要按照‘立足优势产业、深挖潜力产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思路,开放创新,精准选商,用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用好用活招商政策,突出‘五大发展’理念,加大旅游、三产及新兴产业招商力度,通过引入国字号、五百强企业实现龙头带动,为产业转、跨越发展提供仁怀路径。”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如是说。

去年,仁怀累计签约项目37个,签约总投资280.52亿元,其中一产项目2个,总投资3.6亿元;二产项目17个,总投资106.72亿元;三产项目18个,总投资170.2亿元。累计到位资金242.61亿元。招商引资指数列全省县域第一方阵第4位。

入春以来,该市各招商小组分别赴广东、上海、浙江、江苏、海南、辽宁、北京、重庆等地开展招商,并精准梳理国内知名酒企,捕捉其产业转型信息,开展点对点招商,先后引进修正药业、河南张弓酒业、环球佳酿、洋河集团、兴伟集团、深圳神州长城股份公司等企业,采取兼并重组、控股或入股的方式,与市内白酒企业深度合作;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促成了劲牌酒业加大投资和继续投资;积极对接赖茅酒业总部迁回工作和上海海银集团投资白酒项目方面的事宜。并围绕三产做文章,引进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国贸集团等大型专业商场入驻仁怀。

近日,《仁怀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印发,切实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在近日召开的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大会上,仁怀市长汪能科说,“要对引资项目多指导不干预,多服务不设卡,多帮忙不添乱,多支持不指责;着力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公共服务环境、法治环境,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规范宽松的环境加快构建投资高地。”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南部生态新城

楼盘电话:18185085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