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6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仁怀:白酒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41:00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5月22日下午,全市酒类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暨白酒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雯,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邓帆,仁怀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泽南,省质检院仁怀分院院长郭礼,市酒协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吕玉华出席。

会上,邓帆就我市酒类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白酒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吕玉华通报酒类行业自律检查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场局负责人通报酒类市场主要问题及加强行业自律的意见建议;宣读《仁怀市酒业协会关于推进全市白酒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生产、销售、配套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仁怀酒业系列活动;全体与会人员作质量宣誓。

程雯要求,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酒业诚信建设,凝聚抓好酒业高质量发展共识,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白酒产业加速发展的战略高度,从仁怀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白酒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暨白酒高质量发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直面问题,认清酒业面临形势,进一步优化行业结构,提升企业管理,增强团队思维,规范行业整治,筑牢要素保障,对标破除酒业高质量发展障碍;强化举措,牢牢把握酒业发展关键,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品牌、诚信、创新、生态、人才竞争力。

程雯强调,市酒业协会、市工商联要发挥好政治引导、协调服务、推动发展“三大功能”,坚定不移推进白酒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暨白酒高质量发展工作;坚持“做真人、诚实守信,酿美酒、精益求精,善其身、正己安人,济天下、立德扬善”,奋力推动白酒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双千亿”强市、建设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向基本现代化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多地:面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何处理困境

仁怀:李远调研喜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销售惯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南部生态新城

楼盘电话:18185085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