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3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张翊皓调研乡村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43:13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2次浏览


5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翊皓前往茅台、合马、美酒河三镇,就全市第四届乡村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小军,副市长胡杰参加调研。

茅台、合马、美酒河作为我市第四届乡村旅发大会观摩点和主办地,近年来,各镇根据自身历史文化,深入挖掘旅游文化元素,因地制宜规划建设旅游项目。在发展旅游业过程中,农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村容风貌等得到极大改善。在茅台镇正觉寺村,张翊皓实地查看旅游配套设施打造、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梳理在建项目,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各项目打造要尽量保持原生态,利用好周边山头和森林资源,在文化元素上大做文章,充分还原农耕元素,做到让游客能记住乡愁;积极引导群众利用房前屋后土地做好瓜果蔬菜种植,发展“庭院经济”。

随后,张翊皓还来到合马镇美食街、美酒河三角梅小镇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业态布局及会务筹备情况。他强调,合马、美酒河作为曾经的盐运码头,有极为丰富的文化底蕴。各地要充分挖掘盐运文化、美食文化,科学合理布局特色餐饮、休闲民宿等业态,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住得下”;房屋建设要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最大限度保留原始建筑,街道商铺店面装修要整洁有序,并根据小镇打造情况,积极引导群众调整业态。

调研中,张翊皓强调,各乡镇要围绕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解决好整体环境打造和旅游要素问题;结合特色主题科学合理布局业态、文态,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文化内涵;认真做好第四届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筹备工作,通过大会的召开带动全域旅游井喷,带动各乡镇相关项目建设;围绕我市酱香白酒产业,深入推进“酒旅”深度融合,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多地:面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何处理困境

仁怀:李远调研喜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销售惯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五转盘醉美大道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