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4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惠邦国际城】:建面约105-144㎡阔景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3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惠邦国际城:建面约90-135㎡品质华宅火热认筹中

项目简介:惠邦国际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万m²,绿化率约为35%,是一个仁怀建所未见的200万方城市综合体!以国际的高度,以国际的品质,同步世界的开发理念,致力打造仁怀标杆门户之作。本项目规划有品质高层、花园洋房、精品别墅群、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融合了生态居住、金融商务、文体休闲等三大功能。近30万㎡商业中心,约2万㎡商务中心、商业大卖场、生活超市小区内部还配有数字院线、豪华会所,室内恒温游泳池,网球场,山体健身公园,精英幼儿园,羽毛球场和智能停车场等,打造一个在仁怀前所未有的20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由兰卡威小镇、巴厘风情园、芭提雅风情、圣淘沙堡四大风情园林版块组成,全系精品之作为一体的国际生活都会。

交通状况:处于醉美大道、遵赤高速及仁怀国酒新城大道三线交汇处;南端紧邻国酒南路,属于市政主干道;西靠正在遵赤高速路段;立体的交通网络

》》》点此进入【惠邦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