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7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贵阳:公积金新政7月1日起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08:4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7次浏览


今年5月初,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相继发布《关于调整贵阳市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和《关于调整贵州省省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明确“自2018年7月1日起,职工家庭申请办理商业按揭贷款转换成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须在取得该套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申请。”目前,“商转公”新政实施即将到来,正在办理“商转公”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

近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办理“商转公”业务的温馨提示》,提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7月1日前已办理完住房商业贷款且取得抵押预告登记证明,并满足该中心“商转公”业务办理相关条件的职工,请及时在7月1日前到贷款银行申请办理“商转公”。

在7月1日前已办理完住房商业贷款但暂未取得抵押预告登记证明的职工,需督促售房单位积极配合贷款银行办理抵押预告登记证明,以便在7月1日前向贷款银行申请办理“商转公”。

对于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应关注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的《关于“商转公”贷款政策的补充通知》。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鉴于部分职工在7月1日前已申请了住房商业贷款的实际情况,该中心明确凡是7月1日前已办理住房商业贷款手续且已放款,并在12月31日前已取得《预告抵押登记》的职工,如职工家庭满足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条件,均可到已开展省直住房公积金“商转公”业务的各委托银行申请办理“商转公”业务。目前已开展此项业务的是建行、农行、工行、交行,上述银行不得以不足一年为由,拒绝受理“商转公”业务。该项业务的受理时间截至12月31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所有2018年7月1日前已放款的住房商业贷款申请“商转公”业务,须在取得该套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申请。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多地:面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何处理困境

仁怀:李远调研喜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销售惯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五转盘醉美大道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