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7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贵州:政务服务推出13种“集成套餐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6-21 13:33:30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6次浏览


6月20日,贵州政务服务全面推行“套餐服务”新闻通气会召开。通气会上,贵州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该中心在全省范围全新推出的13种“集成套餐服务”情况。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的通知》,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聚焦企业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从部分市县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以企业群众实际办事需求出发,梳理形成了13种“集成套餐服务”项目(第一批)办事指引。

13种“集成套餐服务”主要涉及300㎡以下个体工商户餐馆、药品零售店、美发店、二手房、300㎡以上盈利幼儿园、300㎡以上非盈利幼儿园、小卖部、网吧、民爆物品购运、200㎡以上旅馆、旅行社、300㎡以下诊所、300㎡以上诊所等13种具体事项的审批申请。

13种“集成套餐服务”在形成前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并聘请第三方专家进行论证,最终选定了群众在留言中最关注、认为最“棘手”的13种事项打包推出“集成套餐服务”。

“集成套餐服务”将申请事项所涉及的证照和部门全部进行打包,并全新开设“集成套餐服务”窗口。以前,申请一种事项需要到不同的职能窗口提交申请材料;现在,申请人只需将材料统一提交到“集成套餐服务”窗口,即可办理,真正做到了“进一扇门,只去一个窗”。为保障“集成套餐服务”有效落实,凡是申请事项所涉及的需要不同部门出具的证明、证照、批复等材料,一律通过数据共享核验,涉及多个部门的同一材料只提交一份,探索推行“一表申请”,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申请材料。例如,个体工商户开办300㎡以下的餐馆原来需要36个申请材料,通过开展“集成套餐服务”后,减少的材料可达12个。以后群众开办300㎡以下的餐馆不用再到工商、食药监、环保、税务等部门办理,只需要到“集成套餐服务”窗口提交申请即可办结所有证照开业。切实做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打造“整体协同政府”,积极营造高效、便捷、规范、公平的政务服务环境。

贵州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饶晓亭说,13种“集成套餐服务”将全面开启我省政务服务为百姓“定制”的时代。“集成套餐服务”通过全面调动全省资源,将在全省实施定制化套餐改革,该套餐的推出,将对减证便民、两张清单的落实,提高政府服务协同性,推动政府从管制型到服务型转变,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方式的根本性改变,产生重要意义。

下一步,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集成套餐服务”,同时,依托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线下同步推出“集成套餐服务”,不断丰富办理方式和申请渠道,为申请人提供一体化、流程化、智能化的政务服务。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多地:面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何处理困境

仁怀:李远调研喜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销售惯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五转盘醉美大道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