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8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仁怀:老区促进会调研楠木村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02:17

来源: 仁怀市政府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614次浏览


6月20日,市老区促进会会长陈连刚率农业农村工委、众生缘爱心团队,走进坛厂街道楠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连刚先后走访新屋基组杨大平、堰沟坎组黄宗芝和纸厂沟组李明其等贫困户,查看“连心袋”内容,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子女就学、政策享受、经济收入来源以及目前存在困难等情况。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连刚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楠木村属市政府办结对帮扶的国家二类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2户320人,2017年已脱贫62户244人,贫困发生率2.9%。三年来,该村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公路建成,旅游产业日益兴旺;东升农场落户楠木成为龙头产业,羊肚菌产业、辣椒产业等项目助推“春风行动”;每年帮助贫困户发展养殖袖珍农场、开展养殖综合项目直补等,提升村民收入,促进劳动力就业;利用农民夜校、大讲堂、感恩教育、评选表彰活动等形式,开展“精神扶贫”,群众综合素质逐步提升;开展房屋风貌改造、旅游公路沿线绿化美化等,村容村貌发生较大改变。

陈连刚指出,抓住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大好机遇,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在产业上拓宽思路,发挥龙头企业保供蔬菜基地带动作用,让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业促增收;充分利用楠木村气候条件、自然资源,培育建设旅馆,加快通往楠木空中草海的公路建设,为打造楠木空中草海、促进楠木村旅游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国酒大道五转盘与六转盘之间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