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0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仁怀:刘塑到龙井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6-26 13:22:31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0次浏览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刘塑率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一党支部、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龙井镇,调研脱贫攻坚,并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省质检院仁怀分院院长郭礼出席座谈会。

刘塑在听取龙井镇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三改”、小城镇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布局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通过调研,让省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干部走进镇村,让他们感受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理念、细节,向基层干部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以充实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他要求,规划设计研究院要结合龙井实际,认真帮助该镇做好科学合理的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依托自然优势,发展经济农业、旅游农业等项目;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的专业优势,为小城镇规划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刘塑前往坛厂村,实地查看村室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办公人员结构、管理体制机制,并为该村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办公设备。在老党员聂永昌家中,刘塑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饮食习惯等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奉献,并嘱咐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关心老人生活起居,让其充分享受新时代发展成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南部生态新城

楼盘电话:18185085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