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9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仁怀:汪能科到长岗镇及南部新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6 13:39:05

来源: 中国酒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先后前往长岗镇和南部新城,就长岗红色小镇打造和仁怀一中迁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胡杰参加调研。

在长岗镇,汪能科先后前往红军医院旧址、红军广场、主题公园、特色街区等处,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进度,并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相关功能布局、设施配套、文化打造等情况。

汪能科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长岗镇要强化机遇意识,充分把握红色小镇打造这一发展有利时机,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拆迁、群工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依托红色文化主题,围绕各节点项目,统筹推进城镇化、风貌改造、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积极借鉴红色文化旅游开发的成功案例、先进经验,完善业态布局和服务设施配套,提升红色小镇的品牌竞争力、文化影响力、游客吸引力,早日将长岗打造成人气旺、功能全、百姓富、生态美的红色旅游小镇。

在仁怀一中迁建项目建设现场,汪能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扫尾工作完成情况。汪能科强调,仁怀一中迁建项目,关系着学校的后续发展、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也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一定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围绕功能配套,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内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日服务广大师生、惠及酒都人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国酒大道五转盘与六转盘之间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