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5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观山湖区赴南宁市开展考察招商暨旅游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14:3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8次浏览


近日,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向虹翔率队赴广西南宁开展考察招商暨旅游推介活动,引进五菱工业贵阳吉利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等5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13.79亿元。

在招商引资暨旅游推介会上,观山湖区分别签约引进五菱工业贵阳吉利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吉利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柳州市莱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仪表板管梁、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辊压件(车门窗框)、柳州市福瑞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地毯总成5个配套产业项目,并与南宁市兴宁区旅游局、南宁市旅游协会酒店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向虹翔在致辞中说,此次招商,旨在把握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等机遇,延续黔桂两地一衣带水的深厚情谊,实现两地互补互促发展。

向虹翔说,近年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经济增速自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连续7年、29个季度保持在全国前三位,2017年排名全国第一,通过大数据实现大发展、大交通实现大开放、大扶贫实现大突破,在大发展、大开放、大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时代的企业家们关注贵州,投资 先选 观山湖区。作为省会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交通中心,观山湖具有中心区、新城区、窗口区和生态区“四区叠加”的优势,成为黔中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和重要增长极,2016年至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全国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观山湖区目前正大力实施以建设贵州金融城、贵州吉利汽车城、贵阳大数据产业城、贵州商贸物流城、贵阳高铁新城、贵阳百花生态新城为主要内容的“六城引领”战略,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舞台。

向虹翔说,贵州省、贵阳市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气候舒适宜人,观山湖区作为全省旅游的集散中心,旅游资源丰富、配套设施齐全、旅游接待体系完善成熟,宜居宜业宜游。

向虹翔表示,对于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观山湖区将从政策支持、政府服务等方面助力其发展,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模式做好“保姆式”服务;对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将全面执行贵州省针对广西游客的景区门票5折、高速公路通行5折等优惠政策措施,全力做好旅游接待服务。

活动还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非遗服装展演、旅游攻略分享等方式,深入全面地向广西金融业、现代制造业、会展业、旅游服务业及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宣传推荐观山湖区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贵阳吉利项目、贵阳市会展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南宁市会展业、旅游业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考察团还前往南宁华润万象城就项目规模、商业业态规划、发展现状等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考察团通过观山湖区旅游走进南宁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又见山湖”走进南宁旅游招商推介访谈活动,大力向广西社会各界推荐观山湖区,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