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3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为“贵州多彩公园” 规划蓝图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03: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本报讯 以“贵州多彩公园”为主题的第二届山地园林研讨会,近日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园林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交流贵州的生态建设。会上,与会代表发出了《贵州多彩公园宣言》,达成了携手为“贵州多彩公园”的规划蓝图献计献策的共识。

据悉,贵州省山地面积占总面积的96%,是珠江和长江上游的绿色屏障。贵州动植物种数位居全国前列,具备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结合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实施方案》,我省提出建设“多彩贵州公园省”的总体目标。

此次研讨会由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公园绿地协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贵州省地理学会承办,旨在广泛开展我省风景园林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把脉”贵州建设多彩公园的方式方法,服务地方经济。

期间,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台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贵州大学、贵州师大的上百位从事山地园林研究的知名专家、教授,以“贵州多彩公园”为载体,围绕自然、社会与人的需求展开,共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结合各地优秀经验,形成了《贵州遇上西雅图》《山地城市,生态,园林》《风景园林教育》《山地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贵州山地乡土植物》等5大主题、23个具体详实的专业报告,探讨如何尊重贵州生态之根本、尊重原住居民的需求,共话贵州多彩公园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