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1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息烽•温泉大世界项目盛大起航!贵州省又添温泉旅游度假胜地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02:45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6019次浏览


2018年7月18日上午,贵州正大黔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港金冠(中港)有限责任公司的“息烽·温泉大世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贵州饭店举行,项目列为全省“五个100示范重点项目”建设 ,其中以 “文化旅游建设示范项目”、“精准扶贫开发建设示范项目”、“新型山地观光农业示范项目”、“海绵城市建设示范样板项目” 为重点打造。

当日,相关部门的各级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贵州正大黔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琴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息烽·温泉大世界项目进行了描述,并欢迎各位嘉宾及媒体莅临签约现场。在签约现场著名歌手王强及著名歌手柴野纷纷献唱,把签约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签约仪式上,贵州正大黔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琴女士接受了贵阳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息烽·温泉大世界项目已经启动,并开始施工,目前温泉泉眼已经打通。

项目主要围绕“山野温泉天堂,多彩假日乐园”的主题定位,将温泉休闲产品与山地体验产品全面结合,深度策划地域属性强、体验模式多、集群程度高的几大主题板块,包括温泉休闲主题板块、特色文化体验板块、温泉分时度假板块、生态山地主题体验板块、山村野奢主题度假板块等,努力将息烽温泉大世界打造成为贵州省“百里氡温泉大健康产业”聚集区,建成一个以“泉养生、禅养心、景养气”的山地温泉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