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7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一工业用地挂牌出让 面积逾11万方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26:04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51次浏览


7月20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G〔18〕063号地块挂牌出让,面积约为11.34万㎡,出让年限为50年。


由文件可知,G〔18〕063号地块总用地面积13.74万㎡。其中,挂牌出让净用地面积11.34万㎡,市政道路面积2.39万㎡,土地用途为工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用地。

另外,规划指标为:容积率≥0.7;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建筑限高24米。


从地块位置示意图来看,G〔18〕063号地块位于贵阳市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东至空地、南至创百街,西至新寨路、北至创纬路,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土地级别为M1一类工业用地。

G〔18〕063号地块按净地方式挂牌出让,采取填单报价方式对起始价进行增价竞价,不设保留价,起始价为人民币4027万元,加价幅度为80万元的整倍数,竞买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1210万元。

文件要求,该宗地块建筑设计应按照显山、露水、见林、透气的城市建设原则,彰显贵阳“山中有城、城中有山;城在林中,林在城中;湖水想伴、绿带环抱”的城市特色。建筑风貌应与周边已建工业建筑风格协调统一,确保整体统一的城市风貌。

贵阳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效果图

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是贵州省一类工业园区,是贵阳市十大工业园区之一,是贵阳国家高新区当前倾力开发建设的核心园区。而且自2014年以来,贵阳市着力对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外围产业园区的建设推进以及工业、产业园等用地直线上升,使得工业用地面积在逐步加大,工业用地出让密集。

据了解,G〔18〕063号地块挂牌截止时间为2018年08月23日15:00。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