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21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让知识改变命运,贵州大学10人荣获“国华奖”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1次浏览


2018年7月23日,贵州大学“国华奖”颁奖典礼在贵州大学顺利举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中国工程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书记、区域总裁黄⼠冯等领导出席仪式。


为支持贵州大学教育事业建设,去年6月30日,碧桂园集团向贵州大学捐资1200万设立“国华教育基金”。在“国华教育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贵州大学举行“国华奖”颁奖典礼,10位优秀青年教师荣获“国华奖”。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致辞。他说,贵州大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国华奖”项目的顺利落地,与我校时任党委书记、校长陈坚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代表学校向碧桂园集团的善举和陈坚主席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10位教师和全体青年教师潜心治学,教好书育好人,在自我完善、专业发展和培育英才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创造新的业绩。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 致辞

“让社会尊重知识,让知识改变命运”,这是杨国强先生在清华、北大等多所知名高校设立“国华教育基金”的初衷。黄总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42亿元。2018年,碧桂园把扶贫提升到主业的高度,支持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在9省14县开展整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结对帮扶。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希望与贵州大学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我省决胜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书记、区域总裁 黄士冯发言

陈坚副主席表示,碧桂园的企业精神充分体现了其大爱无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他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率先垂范,继续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奋发有为。他强调,我省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关键时期,贵州大学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内涵式发展,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 讲话

本次贵州大学2017年“国华奖”的颁奖仪式上,共有10位优秀青年教师获奖,分别来源于人文、地质、材料、冶金、大数据、酿酒、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学科。


贵州大学将“国华奖”作为长期的荣誉奖项设立,是碧桂园的荣耀。贵州大学“国华奖”必将不断激励奋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有志青年英才,为学术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让贵州大学成为本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