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0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修文县将近10万方商住用地挂牌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47:49

来源: 乐居买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3299次浏览


3月23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位于修文县扎佐镇新柱村境内、龙场镇阳明村境内、龙场镇新春村境内的XW〔20〕008-010号三宗商业、住宅用地挂牌入市。三宗地将于4月24日公开出让。

XW(20)008 号地块位于修文县扎佐镇新柱村境内,规划总面积 8678.22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8678.22 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规划指标为1≤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 36 米,商业面积不超过计容面积的 20%。 挂牌起始价1693万元。

最高起始价15427万元 修文县

XW(20)009 号地块位于修文县龙场镇阳明村境内,规划总面积 73457.19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73457.19 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规划指标:1≤容积率≤1.5,建筑密度≤32%,绿地率≥30%,建筑限高不超过 27 米,商业面积不超过计容面积的 20%。 挂牌起始价15427万元。

最高起始价15427万元 修文县

XW(20)010 号地块位于修文县龙场镇新春村境内,规划总面积 19059.97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9059.97 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 规划指标:1≤容积率≤2.2,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建筑限高 54 米,商业面积不超过计容面积的 20%。 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 3717 万元。

最高起始价15427万元 修文县

以上三宗地要求,按规划管理部门提出的要求进行公建配套设施建设。

挂牌成交后 10 个工作日内竞得人须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得人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30 日内缴清成交价款的 50%,余款在 6 个月内缴清(不计利息)。竞得人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缴款方式和时间履行缴款责任后 30 日内由修文县自然资源局向竞得人移交地块。竞得人在土地交付后一年内须动工,自动工之日起两年内竣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