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7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盘连市不停歇 商业地产“吸金”不断

发布时间: 2014-02-13 13:49:38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9次浏览


马年春节过后,本市楼市终于迎来一个喘息的机会,住宅地产渐渐步入传统淡季,商业地产则迎来了新春天。

165盘春节连市看多买少进淡季

经历了一个丰收年后,楼市在2014年初保持了不错的开局。于是不少楼盘打算乘胜追击,在春节假期也做起了“连市”生意。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有165个楼盘连市,更有12个项目推出了春节特惠。

即便如此,楼市仍未能打破传统淡季的常规现象。渤海早报记者在走访中看到,春节期间“连市”项目的售楼处布置得喜气洋洋,但气氛却是冷冷清清,看房咨询的购房者寥寥无几,整个假期期间几乎并未迎来任何成交。对此有业内专家分析:“春节长假一般都是大家返乡、团员的时间,向来是一年中楼市成交的低谷,楼市无人问津也属正常。但是由于去年的市场大丰收,不少开发商对春节楼市仍有较好的预期,所以才会出现春节连市,如此一来也可以对后期开盘提早进行蓄客预热,争取早日迎来年后的首轮成交高潮。”

商业地产假期销售翻倍综合体再掀置业热潮

与住宅项目的冷清境遇不同,商业地产在春节期间可谓迎来了开门红。由于部分电商平台春节歇业,为线下的传统百货商场积攒了更多人气。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春节期间银河购物中心、大悦城、阳光新业等综合体项目客流较平日增长3倍至5倍,销售业绩增长50%以上;河东万达日均销售更是突破300万元。

不但如此,随着商业人气的不断高涨,不少拥有优质公寓项目的综合体项目也利用自身优势为公寓打起了广告。以大悦城为例,过年期间,商场中随处可见的悦府广告可谓抢尽风头,而其便利的购物及交通环境更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认可。“春节期间我们的咨询来电量一直保持稳定,而且预约参观样板间的购房者都已经排到了年后,随着现在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如此具有优势又便利的综合体项目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大悦城悦府某销售人员说。

责任编辑: lanl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