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0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成贵高铁七扇岩高风险隧道下月就贯通

发布时间: 2017-04-19 10:14:3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7次浏览


记者18日从成贵高铁施工现场获悉,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高风险隧道——七扇岩隧道已累计掘进2374米,剩余174米,预计下月贯通。

成贵高铁七扇岩隧道全长2548m,工程位于贵州省毕节地区境内,进口穿煤系地层,为高瓦斯隧道,岩溶与瓦斯共存,初始风险等级评定为高风险,为全线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隧道,施工安全要求高,施工工序复杂,管理难度大,其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展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建设者们通过建立超前地质预报系统、瓦斯自动检测及自动报警系统、围岩监控量测自动化等信息化控制系统,制定风险工程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等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图为正在施工的七扇岩隧道(图片来源于贵州都市报)

据了解,该隧道掘进已顺利通过高瓦斯段落,施工进度将会加快,整座隧道预计5月份实现贯通。

只剩174米了!成贵高铁七扇岩高风险隧道下月就贯通

新建铁路成都至贵阳线乐山至贵阳段西起四川省的乐山市,东至贵阳市,正线全长515.02km,铁路等级为客运专线,双线,电力牵引,设计行车速度250km/h。铁路建成后,从成都至广州理论运行时间只需6,到香港西九龙也只要7个多,将有效改善云贵川三省的交通运输条件,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铁路沿线的数千万人口将为此获益。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