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0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专家:恐怕2018年房价将继续会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55:56

来源: 凤凰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823次浏览


算一算从9.30到现在调控过去了近10个月了,从目前效果来看,楼市在明显的降温!近日据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北京楼市作为领头羊,更是一片冰封!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月均销售套数为3452套,仅为去年同期的一半。6月份,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这是继2月份之后,价格再次出现环比下降。

目前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所担心一点就是楼市调控一旦放开是否会走过去老路,再次暴涨起来!这一个担心也是促使目前仍有不少人在抢房!业内分析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不太可能了,现全国30多个城市都出台了限售基本都是两到三年时间,为长效机制出台争取了时间!

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顾云昌近日在某论坛上称,房地产调控永远在路上。房地产有个小周期,大概三年左右。这个周期与供应、需求都有关系。2006年是一轮小周期的波动。在一二线城市,波浪式的推进开始回落了,三四线城市也要逐步回落,恐怕2018年房地产会下行,所以我们要做好应对。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