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5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613个免费座位!为返乡人员提供接送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23:4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原标题:613张广州到贵阳免费火车票等你来领

日前,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广铁集团、共青团广州市委、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活动开始接受报名。

在广东务工、就学的贵州籍人士可通过关注“贵州省青基会”“广州青年”微信号或拨打电话0512-89166054、020-12355转2及020-114报名,免费获取广州到贵阳列车的车票。

自2014年起,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多家单位,为在粤务工、求学的贵州籍人士免费提供回家的“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车票,今年是“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开行的第四个年头,共有613个免费座位,列车将于2月7日由广州南站发车。

据了解,今年主办单位还将在列车上开展“我为家乡代言”、创业就业咨询、希望工程资助等活动,并开设贵阳北站到金阳客运站、贵阳东客运站两条爱心大巴线路,为返乡人员提供接送服务。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