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2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韦圣福调研仁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21:43

来源: 仁怀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7次浏览


12日,遵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圣福率调研组莅临仁怀,就仁怀市干部教育培训及县级党校体制改革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仁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李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剑云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市委党校建设情况,并就相关档案资料工作进行查阅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新时代仁怀市委党校》专题片,听取仁怀市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和体制改革后市委党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李锋指出,近年来,仁怀市把党性教育作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抓手,多形式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干部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仁怀市委党校体制改革后,呈现出对外形象好、作用发挥好、干部评价好、培训效果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在遵义市委党校的关心指导下,仁怀市委党校在壮大师资、辐射带动、作用发挥等方面得到更好发展。

韦圣福对仁怀市干部教育培训及党校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仁怀市干部教育培训覆盖面广,管理规范,形式新颖。他希望仁怀要充分依托党校平台,大力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仁怀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推动党的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决策部署进课堂进头脑;以更高定位、更高标准,创新教学机制,提升办学水平,打造全国一流县级党校;树立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规划,依托红色资源、国酒文化优势打造特色课程,推动党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精彩回顾:

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实施条例

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

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

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多地:面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如何处理困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仁怀市五转盘醉美大道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