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拼团购房19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才能省钱?必须要的技巧学起来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49:4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21646次浏览


都说购买房子是需要技巧的,但是很多人都还不清楚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哪些环节是需要技巧的,其实挑选房屋的时候是需要技巧的,而跟卖家协商房屋价格的时候也是需要技巧的,签订购房合同同样是需要技巧的,可以说房产交易的整个流程都是需要技巧的,想要买房子省钱,那么关于购买房屋的一些省钱技巧就学起来吧!

1、从细节入手

从细节入手的话,购房者也就有了跟卖家讨价还价的底气了,关键是要看购房者对于房产交易的了解有多少?购房者可以从挑剔房屋着手,如对小区绿化、房屋朝向等多方面挑出合理的毛病,让对方做出进一步让价的考虑。不过大家在挑剔对方房子的时候要注意掌握火候,房子毕竟是被人的,如果被你说得非常不像样了的话,会引起卖家的反感的。

2、认准购房时机

如果购房者会判断购房时机的话,在买方市场的时候购买房子是非常好的一个时机,即便是同一个楼盘在不同时间购买,购房者面对的房屋价格可能是不同的,这就跟购房时机有很大的关系了。通常年终尾盘以及特惠房中的房屋可能在户型、楼层、朝向等方面有诸多缺点,购房者应认清自己的需求再做出决定。

3、全款买房

大多数的购房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其实购房预算都不是很足,所以要想促成交易还是比较难的,有些卖家看到购房者有足够的实力可以支付全款的话,为尽快达成交易,就会对全款购买房子的购房者松口了。如果是购买新房的话,对于全款购买房子的购房者,购房者也可以获得开发商更多的优惠,甚至不同的首付比例对于总体折扣也有一定的影响。

4、从其他费用下手

买房子想要省钱不只是针对房款,要知道购买房子还会存在其他的一些费用,如果买卖双方对于房屋价格不能达成一致时,购房者可以换一种思考方法,可以要求卖方承担一部分其它方面的费用。这样对于自己来说就节省了其他的一些购房费用,达到异曲同工的作用,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可以省去一大部分钱了。

买房子省钱的想法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有的,但是买房子不是为了省钱,大家也不要把省钱看得太重,比如说为了省钱去购买一些缺陷比较大的房子,大家可不要以为捡到便宜了,入住之后才知道麻烦有多少,以上就是关于买房怎么才能省钱的介绍了。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